close
就算Leo的技術在好飛車,還是遲到了
修傑已經有種今天會是不醉不歸的感覺了
Leo和修傑一起下車走向酒吧
一進酒吧,艾倫和小肯已經坐在一旁喝了起來
遠遠看到修傑進門,連忙招手
看到修傑身邊還有一個帥哥.艾倫和小肯倒是愣住
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[這小子什麼時候偷偷認識這麼帥的,有好康也不介紹]

修傑一到桌邊,艾倫就喊著,遲到要找老規矩罰三杯
看著桌上已經也擺好了三杯酒
修傑心想,這下是躲不掉了
Leo伸出手來跟小肯和艾倫打招呼, [你好,我叫Leo],
在各自介紹完之後,修傑已經喝起桌上第一杯酒
哈的一聲,該死的艾倫,這酒還真是烈,讓修傑的眉頭皺了一下

艾倫接著喊著,[還有兩杯阿,]
這要接手第二杯的時候,Leo順勢搶下了第二杯
修傑不解的看著他,Leo連忙的對艾倫說[都是我不好,我剛剛車開太慢,所以才會遲到,我也該罰],說完,馬上乾杯喝完
那速度之快,連眾人要阻止他都還來不及,Leo就已經喝乾了第二杯
修傑此時心想,剛剛他簡直都在飆車了,還說開太慢,這謊言也太扯了
手上也舉起第三杯,準備要喝時, Leo就說[既然我們兩個都遲到,那一人一半]
兩人便平分了那杯酒
看著艾倫和小肯眼裡,只覺得Leo一定對修傑有意思
只不過,不知道修傑這反應慢半拍的呆頭鵝不知道感受到了沒

Leo一直都是健談的人,當然和艾倫和小肯聊起來
一定是更加的開心,談天說地的有說不完的話題
艾倫和小肯也被Leo逗的開心的笑
才知道Leo是半個混血兒,難怪那五官就像是中西合併
在國外長大的已經洋化的他,想不到國語還是這麼流利
真是難得.
整個晚上下來,彷彿修傑就像是陌生人一樣的被這三個人晾在那裡
讓修傑一直喝悶酒, 果然是見色忘友的兩個人.
悶酒喝多了也是會醉的,修傑喝到已經有點茫了
看看時間,也已經很晚了, 修傑已準備起身要去搭計程車回家
艾倫和小肯果然是夠朋友,二話不說,就要Leo送修傑回家
一點都不擔心Leo是今天才認識的陌生人.
簡直要把修傑送入虎口.
小肯有點不安的對艾倫說[喂,我們這樣做好嗎???萬一發生什麼事情,我對修傑會過意不去]
艾倫拍著胸口保證[放心啦,你以為我會害修傑嗎???我試探過了,Leo對修傑是真的有意思,加上今天對他的了解,其實他也是一個條件不錯的人,我們就樂觀一點啦!!!搞不好,過了今晚,成全一對良緣阿..]
小肯聽著艾倫這樣說,也只好放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