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盥洗完畢之後,準備離去
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
Leo也同時出現在門口,也準備離去

不巧的是,臨時的一陣西北雨,雨下的又急又快
讓修傑無法走向停車的位置
[車停哪?? 我有帶傘, 我順便接你過去拿車吧] Leo主動開口
修傑望了Leo, [不用了,雨應該就快停了,我等一下就好]
Leo故意鬧起修傑[怎麼了,這麼怕我??,是怕我對你怎樣???]
修傑假裝沒聽見,打算來個相應不理.
Leo又說[好吧,那我就陪你一起等雨停]
修傑看了Leo一眼,心想著,這人的臉皮是鐵打的嗎?? 這麼厚
隨即看著手上的手錶

已經快要九點半了,和艾倫他們約好在酒吧碰面的時間也快要到了
要是遲到,這幾個發起狠來灌他酒,可是不留情面的
修傑只好跟Leo說[ 那就麻煩你了]
Leo露出那招牌的一口白牙的笑容 [沒問題, 那我們走吧]
第二回合交手,Leo搶下了一盤
老實說,修傑有一度覺得,他的笑容真的有那種致命的吸引力
只不過,理性馬上又把他帶回現實
這種男人還是不要太相信


一到了修傑的車位,糟糕
今天大概不是好日子,全世界都跟他有仇
遇到一個這麼厚臉皮的男人已經夠倒楣了
他的輪胎居然已經沒氣了.
都已經這麼晚了,臨時也找不到人家修
該死的是,車上也沒有任何工具可以換
一度讓修傑懷疑,輪胎是Leo故意刺破的

這下可好了,一定會遲到,艾倫這些人一定會讓他有苦頭吃的
Leo看出修傑面有難色,便問起怎麼回事
修傑只好說出和朋友還有聚會,但是現在看來篤定會遲到的
Leo提議說 [要不,我開車帶你去???]
[不用了,我想我自己搭Taxi去就好了]心想的可不要跟他有什麼糾纏
Leo還是不放棄,繼續說服修傑[反正我也想去酒吧喝一杯,走吧,上我的車吧]
修傑敵不過Leo的堅持,只好上了他的車
第三回合, Leo又搶下了一盤
看來修傑是處在弱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